若雪

一级废物同人写手。
没有大纲,随便瞎写。
脑洞一大堆,坑也一大堆,
文笔不够,懒得写。
QQ:248469373
小号:1592692036
群:107251993
有意见欢迎提出,会尽力改。

真实

本文属于意识流思想产物(说白了就是我做的梦)不符合现实预警

小短篇(请把它当碎碎念)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我看着坐了满满一大桌子的人们,心里不禁感到疑惑:这是……怎么回事?

我的脑中开始浮现起事情的前因后果。

过年了,叔叔一家邀请我们家去他们家一起吃年夜饭。可是……我慢慢把目光移到几个十分眼熟却

绝对不可能出现在我眼前的人物……

我一脸震惊的将眼前不知是什么原因而突然出现在我面前的几位大佬的名字在心里默念了一遍:骆闻舟,费渡,宣玑,盛灵渊……

我缓缓走进叔叔家的卧室,一抬头,果不其然,看到了正躺在床上且刚出生没多久的堂妹。

是长庚和顾帅啊。看清了一旁在逗堂妹的人后,我如是想道。

再往卧室里面走一点,我看到了严掌门和小铜钱。他们在聊什么呢?唔,兴许是和扶摇派的事有关呢。

我走到客厅,看到舟渡二人正坐在沙发上,听到他们说的内容……忽然有些理解陶副的心情了……

忽然,心脏开始无意识跳动的很快,似是要告诉我些什么,我想到了刚才在餐桌上见过的玑灵,于是忙跑去询问母亲是否见过他们。

得到了答案的我连忙赶往阳台,可惜,还是晚了。

我的脚还未踏入阳台,眼前的一切却突然如过眼云烟般散了,我紧紧盯着眼前的最后一个场景,仿佛稍一晃神,一切便将不复存在。

那幅场景,是我从未在书中见过的。

那是尚未恢复记忆的玑灵竟难得的统一战线,一致对外,至于对面……事后回忆的我竟没有一点印象。

我站在那看,身边竟能感受到气流的涌动。可……应该没有人能看到我,不是吗?


神识一恍惚,我睁开眼,原来,都是梦啊……

我看向窗边,只是不知,是在看远处的景色,还是在透过景色看那些于我而言重要的人。或许……他们真的真实存在于某个时空吧。


全文完

评论 ( 20 )
热度 ( 22 )

© 若雪 | Powered by LOFTER